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星座真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早上突然又失眠,七早八早就心理阿扎阿扎的驚醒

打開電腦看到臉書訊息中有個星座相關專頁寫到巨蟹座男生最不能接受背叛,頓時感到一震驚!!

巨蟹座:背叛 
背叛是巨蟹座会记得一生的痛!尤其在感情上,重感情的它,如果遭受了背叛。就像在心上割了一刀,并且还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愈合。越是伤害,越让它记忆铭心。

接著就找到個部落格:http://stars100.pixnet.net/blog,開始無聊的星座文章迴圈,看了快一小時覺得星座學好妙,很多地方都說的準準準,列出幾個準到我心坎裡的部份XDD

哪些女生星座,容易發生多角戀?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女生對於多角戀情,可是樂在其中,而且她的邏輯能力超強,不管怎樣糾纏的多角戀,也難不倒她!

失戀時最慘的男生星座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男生性格中帶有女生的細膩,一旦失去戀情,心會刺痛不已,甚至覺得人生意義頓失,對於守候的對象,他的心總是放不下,更難過的是,這種椎心的感覺他無法說出來,因此臉上總是帶著一種淡淡的憂鬱。

哪個星座甩人最狠?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沒責任感,想到就去做,根本不考慮身邊人的感受。讓人感到薄情寡義、有夠狠。他劈腿還無所謂的那副德行,讓人很傷心,打從心裡憎恨!

最容易出賣別人的星座

第二名:雙子座 (理由:他忘了答應你不出賣你)

12星座和舊情人見面的機率?


巨蟹座(見面機率:95%) 
念舊堪稱一絕,可以在巨蟹的房間裡看見小時候做的勞作、爸爸送的第一個禮物…對待舊情人也會是同樣的態度,很少會對舊情人死心,看看鎖在抽屜裡的情書與照片,你就知道了。

真,我到現在每年大掃除時還會看著從小學到現在所有人寫給我的卡片一遍!!

不過這次倒是自尊心很傷,或許註定就是要來念研究所且打了系籃,經歷這件事情讓自己更加的有覺知力,而讓自己變得更好。也是該狠下心的時候,想要顧全大局跟大家都很好的這種事我想是不存在的,這種情感的牽絆一直是我的缺點,今既已遇,何不努力跨越而不逃避。度過這一關,之後專職職場會面對到的同事間離別、主管開除人的情境,一定都能更加的圓滿。

我最近處於一種哪都不想去的窘境,在新竹,會想到很多很多事情,但我放不下與系籃的革命情感、實驗室大家的歡樂與熱血、親愛的室友們、還有很多人事物,還是希望自己能跨越這道關卡享受完最後的學生生活。而回到台北就是工作,對於新的我而言,這已經是件非常煩的事情。現在就是平日白天盡量的認真,晚上阿週末阿就出去走走,找人吃飯聊天,享受享受生活。而且我發現最近有點健談,不知道是好是壞XDD

最近也還有個感觸,過去我相信"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句諺語,覺得人 生下來個性、命運就是如此,不可能在短時間就有巨大的改變。但從最近發生的事情,自己從修行中開了些悟,雖我不知道大家覺得我有何改變,但我自己覺得心理自在很多,作起事情、與人相處上更落落大方,也沒了些比較、執著的習性。我始終相信想法造就生活,若自己沒有因為長了這些智慧,將會用不好的習性繼續走在我命運既定的軌道上。而如今,我相信已經走在不一樣的道路上,我將變得更好,變得更愛這麼好的自己。

很感恩今天早上的際遇,更認識、瞭解我自己,知道如何能讓自己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