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只是轉個念



今天在實驗室的計畫報告結束後,我親愛的老闆海賊王Roger竟跟我說要加緊改進眼線偵測的準確度唷

!!!!!  what the ...???

我從碩二上開始都一直以為是要以由田比賽的人臉辨識來當做碩論說...當然不大聽話的我當然又是一陣與老師的討論,雖然我表達了覺得以後若有人問我碩論題目做啥,覺得說不出口我做偵測眼線...

不過仔細想想,轉個念,重要的不是你碩論做怎樣的題目,重要的是在完成碩論的過程中學到了什麼,對研究領域貢獻了什麼

雖然這決定權還是在我,但不論最後決定是啥,我都不會虛度這個過程的,只因為相信 I CAN DO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