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想太多



禮拜二走在前往實驗室尾牙的路上,跟大學時的好麻吉兼目前實驗室學妹黃路西講開一件發生在我大三上、她大二上的誤會,原來很多事情都是過去的我以為是這樣,想太多XDD

我一直都不是擅於面對這些做人處世的事情,更精準的說法是我從沒認真的重視過這件事情,很多時候也太過於被動,大概只有與工作相關的才會積極、主動吧!

Anyway,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知道我已經開始在過新的徐瑋呈人生,這樣就夠了。 我會繼續成為一個好的工作者,也會是一個好的"人",一個更懂得重視、珍惜我所愛的人的人。再也不會用工作、打球上的專注去逃避這些事情,我會抬頭挺胸的去面對、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